首页 > 亲子展示 > 正文

童心乐绘画 青羊区商业街社区举行“六一”儿童跳蚤市场

2016-05-30 17:37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shangyejie2

shangyejie

      昨日,2016成都儿童跳蚤市场之悠游儿童市集在成都市青羊区商业街社区举行。除开展跳蚤市场活动外,还举行了2016年商业街社区微信投票儿童绘画大赛颁奖仪式。

      据悉,此次社区画展自5月中旬就开始征集作品,共收到了来自商业街社区少年宫、黄瓦婴幼园、少城小学以及商业街社区辖区内居民小朋友的逾百幅作品,包括了国画、油画、彩铅和剪贴画等。经初选后,61幅作品在商业街社区微信公号上接受投票,总投票超过千次。

      在昨日举行的儿童跳蚤市场上,在社区绘画大赛中赢得最佳“人气”的小朋友们接受了现场颁奖,其优秀画作被悬挂展示,与古色古香的宽窄巷子遥相呼应,供来往的市民、游客参观。小朋友们带来的琳琅满目的商品也吸引了现场的人们,摊位前挤满前来询问和购买的人。尤其是与外地游客的沟通,让小朋友大大锻炼了自己的沟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