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育儿心得 > 正文

金牛妇幼携手亲子中心开展公益早教活动

2016-06-02 11:13 来自:成都亲子中心

       金牛区妇幼保健院于2016年5月29日上午10:00,与成都亲子中心共同开展了“让我陪伴你的成长”—欢庆“六·一”大型主题公益早教活动。

      儿童保健科医师、早期教育中级指导师古施施为现场家长带来了《浅谈早期教育》专题讲座。古施施老师用生动的图片和通俗的语言,结合实例,向家长们讲授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婴幼儿大脑的发展及培养,婴幼儿的心身发展规律等知识。862185158418137715

       讲座结束后,在早教老师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聚精会神,积极参与集体舞、问好活动、亲子游戏等互动活动。家长们在活动中互相探讨育儿经验,积极向儿保科医师咨询早期教育相关问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公益早教活动有200余人参与,发放健康教育资料600余份。通过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早期教育相关知识,推广了科学育儿理念,帮助家长更好地陪伴孩子成长。

      成都市金牛区妇幼保健院将长期与成都亲子中心合作,持续开展各类有关妇幼问题的课堂,有需求的网友可在微信公众号中添加“成都亲子中心”,以便享受更多的妇幼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