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展示 > 正文

DIY礼物 成都儿童跳蚤市场举行"父亲节"专场活动

2016-06-18 15:23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F6E9737E22BFD030AFD01C693C2F2F8D

      “我在领带上写上了爸爸的名字,还粘了许多星星。祝爸爸节日快乐!”今天上午,成都儿童跳蚤市场“父亲节”专场活动在龙泉驿区世茂城举行。现场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一份可以送给爸爸的“礼物”——DIY领带。此外,两辆房车也加盟活动现场,让孩子和爸爸一起体验“车轮上的家”。

2ACC95EE13B441F4E6CF30AAC8E10219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龙泉文明办承办,大面街道与世茂城共同协办。活动旨在父亲节这特殊的节日里,鼓励孩子们大胆地表达对父亲的爱,学会感恩。

DE36D6834416595A7893317B9DF29DDF

      今天上午,小摊主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精心打理自己的“铺面”,从大小包里拿出一个又一个自己的巧手作品,沙画、小腰鼓、手工礼盒......还有多肉植物。“这个是我自己种的,只要3块钱喔”。众多摊位中,有两对组合赚足眼球,一对是7岁的哥哥付莫熙和妹妹手牵手一起吆喝“来来来!这里的玩具又便宜又好玩 ,陀螺5元,画册3元……”,引得别的小摊主都好奇道“到底有啥好东西?”。另一对是萌妹子税子桐和12岁的哥哥,两个人一唱一和招揽生意。“萌妹子”不仅一点不害羞,招呼顾客时还在算账“哎呀,刚才那个还没有给我钱咧!”十足的小老板娘的风范。

      摆摊之余,小朋友们也在奋力完成“父亲节礼物”——DIY小领带。红色、橙色、黄色……鲜艳的领带,让老爸们有些羞涩。但看到小朋友认真涂鸦、剪纸粘贴、并在上面书写对爸爸的爱,也就只好笑着戴上了。

      热闹的跳蚤市集还未结束,两辆由一路逍遥汽车租赁提供的房车“嘟嘟”开进现场,不少小朋友立刻被吸引。“哇,这个沙发上的娃娃好可爱,简直像我家”、“快看,还有厨房,我们可以做饭”……亲子家庭们在房车里大玩“自拍”,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