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温江区启动儿童之家公益服务“微项目”征集活动

2016-06-20 15:15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提升儿童之家服务儿童及其家庭的专业化水平,切实发挥儿童之家的服务功能,推进全区儿童之家建设的项目化、标准化,成都市温江区妇儿工委办决定启动温江区儿童之家公益服务“微项目”征集工作,面向社会征集一批项目可行性和创新性高、预期社会效益良好、贴近服务儿童和家庭的儿童之家微型公益服务项目。

      项目将以“儿童之家”公益服务为主线,打造涵盖“儿童之家”游戏、娱乐、教育、卫生、社会心理支持和转介等服务的30个公益服务项目,惠及全区户籍儿童及家庭,同时兼顾流动儿童及其家庭。申报主体以温江区镇(街道)、村(社区)和在民政部门登记备案的社会组织为主,申报项目要求目标清晰,定位精确,具备针对性和有效性,项目发展具有持续性和可复制性 。

      项目计划投入扶持资金15万元。每个公益服务项目支持0.2万—0.5万元。项目资助周期根据项目情况而定,但最晚结束时间不得超过2016年11月底。申报项目可以是已实施、正在实施的或未实施的项目,已实施和正在实施的项目需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本次征集活动将在温江区公众信息网网站进行,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27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