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6部经典儿童剧 即将与蓉城小朋友见面

2016-06-22 09:40 来自:成都日报

      成都的小朋友又有好戏看啦!7月16日至8月21日,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成都分会场活动将在成都举行。活动期间,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的儿童剧场、娇子音乐厅将于每周六、周日轮番上演6部经典儿童剧。

      中国儿童戏剧节是2011年经文化部批准,以展示儿童戏剧创作成果,促进中外儿童戏剧交流的窗口,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成都作为戏剧节的分会场,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为蓉城小朋友带来了无限欢乐。据悉,本届戏剧节以“点亮童心,塑造未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成都分会场将涵盖优秀剧目展演、儿童戏剧交流等活动。成都分会场的展演剧目包括童话剧《罐头小人》、童话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儿童音乐剧《Scrap-废铜烂铁》等6部优秀剧目,届时将演出18场,用最优秀儿童戏剧作品点亮童心。

      成都市非物质文化艺术研究院是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该院艺术总监车尔宁告诉记者,“此次艺术节的剧目均代表了国内外儿童演出的高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分会场的剧目演出票价是所有会场中最低的,我们的平均票价控制在80元/张,每场演出还将专门为教师预留10张免费演出票。”此外,组委会针对团体购票还有一些优惠政策,学校、夏令营等团体购票达到一定数量还将享有购票折扣。“我们还会送出140张公益赠票,每场演出会有20至30张票,送给务工人员的子女、留守儿童等。”车尔宁说。向璇 记者 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