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小学入学 划片范围确定

2016-06-23 15:34 来自:成都商报

昨日,成都市各区(市)县相继公布了2016年小学最终划片范围。6月1日,各公立小学公布了本校的登记范围,学校根据6~13日登记的适龄儿童人数与计划招收的人数对比,部分学校在登记范围的基础上,对最终的划片范围进行了微小调整。

  泡桐树小学西区分校的最终划片范围在登记范围的基础上增加了东坡北二路、减少了绿杨路;草堂小学在登记范围的基础上,增加了草堂西路;成师附小慧源校区,在登记范围的基础上,将牛沙南路、汇泉北路、通汇街、汇泉西路、汇聚路划入2016年的招生划片;高新区锦晖小学也将锦城大道108号纳入划片范围。

  石笋街小学天府校区、天府新区华阳实验小学东区将在今年开始招收适龄儿童。

  各小学将在6月24日公布适龄儿童入学名单,家长们可在登记点学校查看入学安置名单。8月下旬,家长携带登记儿童到指定学校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实习记者 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