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专区 > 正文

免费抢票:秀丽东方之夜 带上孩子去消暑

2016-07-20 17:32 来自:成都亲子中心

 

      美好的夏天,带孩子去哪里消暑?灯幻+玩水,绝对是你来秀丽东方之夜的不二理由,夏天、游乐、美食是雷打不动的关键,来秀丽东方,就是无限量的夏日狂欢。

QQ图片20160720145345

 

      秀 丽 东 方 之 夜 · 灯 幻 世 界,7月20日试营业开幕喽,灯光节的最新图片来,先饱个眼福

IMG_3529

 

QQ图片20160720153234

 

QQ图片20160720153301

1

 

2

      其余的景点先卖个关子,7月20日绝对刷爆你的眼球,筒子们请拭目以待吧~

      秀丽东方入夜前可以带孩子进行的狂欢活动呢——清凉小泳池。更有刺激好玩的互动游戏:夏日最火爆的水泡大战、水枪大战。

3

 

4

 

      成都亲子中心微信公众号将免费送出60张价值50元的门票,只需动动手指,免费抢!抢!抢!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抢票方式:

      1、关注成都亲子中心微信公众号,转发本条信息到朋友圈,集满50个赞并截图

      2、在成都亲子中心后台私信留下姓名+电话+截图(7月31日前有效)

      3、抢票成功后,工作人员将通过微信后台通知(票送完后均不再通知)

      4、接到通知后可凭预留的姓名+电话免费进入景区1人(11月15日前入园均可,1.2米以下儿童免费)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