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幻灯 > 正文

新橙北斗新品发布会“爱在线”校园卡&儿童智能手表震撼亮相

2016-07-22 14:18 来自:成都亲子中心

      7月15日,中国智慧生活领域生力军成都新橙北斗智联有限公司于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了“爱在线”北斗平安校园卡&儿童智能手表新品发布会。

1

      此次发布会到场了人民网、新浪网、腾讯网、四川卫视、华西都市报、今日头条等众多知名媒体,更有市经信委李长虹主任、四川省集成电路和信息安全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斌、省经信委电子信息处、市经信委电子工业处、高新区经贸发展局产业发展三处、成都市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抚顺市经信委信息化处、抚顺望花区教育局等政府部门以及行业协会领导的出席,与其他到场来宾共同感受和体验了“爱在线”产品的科技魅力。

      发布会开场,“爱在线”事业部总经理王晓东上台为在场的各位来宾详细讲解了北斗平安校园卡该款产品的各项功能,通过新颖的舞台剧形式,形象生动的让大家感受到了北斗校园卡在实际生活中运用的各种可能性。同时为在场来宾深度揭秘了爱在线产品生产的初衷、产品设计理念。以及对儿童安全问题,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智慧生活领域的运用进行了深度的思考和详细的解读。

2

      发布会现场启动了“爱在线”北斗校园卡全国试点项目启动仪式,都江堰北街小学钟校长出席并启动了新橙北斗“爱在线”在该小学的试点授牌仪式。

3

      新橙北斗在发挥自身技术、产品优势的同时,也一直在寻找具有区域市场影响力和优秀行业市场拓展能力的合作伙伴,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爱在线”已与四川、广东、甘肃三地的三家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发布会现场,三家公司的总经理与“爱在线”事业部总经理进行了产品的现场签约仪式。

4

      本次发布会中,新橙北斗携手”成都绿之叶公益发展促进中心”一起投入到“童·学计划”助学项目中。公司员工共资助了凉山州美姑县地莫小学十一名孩子为期一年的学杂费用。并现场签售捐赠合同,由绿之叶组织颁发荣誉证书。

5

      发布会最后,“爱在线”事业部运营总监王刚对儿童智能手表做了全方位的诠释,现场反响热烈,同时宣布了预售启动。

6

7

      新橙北斗“爱在线”产品是全国首款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设计研发的儿童智能穿戴设备,公司会一直在儿童智能穿戴设备领域持续探索,不断创造出最适合孩子们的智能产品。力争在其所属的儿童穿戴设备领域树立行业规范,引导同行的不断进步和发展,为更多的家庭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铸造好儿童的安全防火墙,丰富儿童的童年生活,共建儿童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