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马明宇领衔 第二届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温江开幕

2016-08-03 14:21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今天,“明宇·蒙牛未来星杯”第二届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在温江区成都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举行。此次活动由四川省足球协会主办,四川省明宇足球俱乐部、成都师范学院等承办。

      上午9点,足球名将、明宇足球俱乐部创始人马明宇宣布比赛开幕,这标志着将为期6天的足球邀请赛于今日正式开踢。成都市5人制足球协会会长邹侑根以及各球队的教练、小将等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依据足球小将们的年龄,分为8岁组和9岁组,赛制采取5人制足球赛模式,每场比赛大约持续40分钟,共将进行约200场的激烈角逐。值得注意的是,参与本次赛事的队伍达到了40支,而去年则仅有14支左右。这些参赛队伍更是来自全国四面八方,包括浙江、河南、湖南、重庆、云南以及四川各地市州等23地的球队。

      记者在现场看到,偌大的足球场被划分为5个比赛场地,周边还设置了休息区、观赛区、加油区。“考虑到炎热的天气,我们下午还将提供数量足够的冰桶,供球员防暑降温。”赛事负责人介绍。

      球场上随处可见足球小将们雀跃的身影,他们身着颜色各异的球衣,成为在场最具青春朝气的风景。来自云南曲靖的小球员对记者兴奋地说道,“足球是我的最爱,所以一路上我和我的小伙伴都特别开心,我们一定会好好踢。”同时,他们的教练也表示对自己带领的小球员们充满了信心。

      赛场边那些目光充满期待和关切的便是小球员们的家长了。“我的孩子受他爸爸影响,从小就喜欢足球,我也非常鼓励他参与这种既能磨炼意志,又能锻炼身体的运动。”这位温江涌泉队小球员的家长边说边难掩激动之情。

      此外,现场还进行了由长沙鹰飞队和成都明宇队比拼的开幕式揭幕战。小将们挥洒汗水、飞动矫健的身姿,欢笑声随着足球的飞转而升温,激情跟随足球的滚动而燃烧。

      “希望本次邀请赛能为热爱足球的小朋友们带去更多快乐,”明宇足球俱乐部创始人马明宇对记者说,“家长的期待、孩子的热爱是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动力,我们也会将比赛一直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