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展示 > 正文

儿童跳蚤市场进小区 自家门口欢乐淘

2016-08-07 14:16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今日,2016成都“儿童跳蚤市场”来到华润凤凰城小区,60多个摊位摆在小区网球场,热闹的气氛和琳琅的商品,让晚饭散步的小区住户有了好去处。

      2016成都“儿童跳蚤市场”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全年共开展50余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能挑擅找 欢乐淘宝”,一共有70多组家庭报名,还未到活动时间,迫不及待的孩子就抱着各种小箱子到现场抢占好摊位,除了大声吆喝,许多孩子更想出了买一赠一,满额赠送的促销方式。

      现场一个做工精美的古筝格外显眼,守着这个摊位的是王大爷和他的小孙女,“孙女之前学古筝,后来不愿坚持,放在家里又占地方,现在准备低价出售”,有意向购买的邻居一共有四位,都互留了电话,准备私下再讲讲价,孙女拿着卖小玩具的13元钱向爷爷炫耀“爷爷你要加油,快把这个古筝卖出去”,然后高兴地跑去别的摊位买玩具去了。

      儿童跳蚤市场从6点半开始,持续到8点半结束,交易物品的种类和数量并没有特别限制,小到发夹、橡皮,大到滑板车、冰淇淋制作机,应有尽有,两个小时的活动令大家意犹未尽,纷纷向物业提议,希望以后每个月都能组织一次这样的活动。

      据华润凤凰城物业项目经理王涯林介绍,本次跳蚤市场是小区和谐年的主题活动之一,和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相契合, 所有摆摊的桌椅都由物业免费提供,还派出保安协助维持秩序、保证安全。这样的活动既增进了邻里间交流互动,又让小朋友闲置玩具得到处理,了解父母赚钱的辛苦,并提高他们的语言交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