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成都市妇女儿童医院夜班医护人员温情点灯

2016-08-25 17:07 来自:成都亲子中心

     

QQ图片20160825170428

 

      凌晨3点,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新生儿科科室收治了一位连夜从资阳转运而来的孩子,26周,900克,这个新生的生命显得如此脆弱!经过连夜抢救,孩子终于度过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难关。这只是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其中一个不眠之夜,只是他们工作的一个缩影,他们用坚守,换来病人的安康。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变得更加忙碌,为了迎接每一个生命,日日夜夜的守侯着。当夜幕降临,当忙碌了一天的人们躺在温馨的家休息时,这里的医护人员又进入了格外忙碌的工作,为妇儿健康日夜坚守!成都商报四川名医与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联合制作出“成都市妇女儿童医院夜班医护人员温情点灯”H5,通过微信传播,将所有患者对于夜班医护人员的感谢化作点点繁星,用一盏温暖的灯光对他们表示一份感谢。

      参与本次活动的科室为儿童重症医学科、新生儿科、产科、儿外科一、儿外科二、儿童心脏内科、儿童血液肿瘤科、儿童呼吸内科、儿童肾脏内科、儿童消化内科、儿童神经康复科、妇科、乳腺科、急诊科、妇产科重症医学科和麻醉/手术室科。截至目前,新生儿科、产科、妇产科重症医学三个科室收获的点灯数为:875、603、540盏,名列前三。

      本次活动的时间为2016年8月24日—9月4日,首先需要关注“四川名医”公众号才能进行点灯,每人每天可以给1个科室点1盏灯,最多可以给16个科室各点1盏灯,将科室页面分享给朋友或朋友圈,系统会自动为科室增加2盏灯(每天仅限一个科室),当每个科室点灯数量达到100盏时,即可看到该科室的图文故事。活动结束后,点灯数最高的2个科室将由成都商报四川名医颁发“最具媒体传播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