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年度高新区“关爱奖学金”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16-11-16 21:36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114日下午,由高新区关工委、高新区党群工作局主办的拥抱希望 放飞梦想” ——2016年度高新区关爱奖学金表彰大会在东郊记忆天桥剧场举行。高新区关爱奖学金是高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设立多年的,旨在表彰家庭经济困难但不畏逆境、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代表,鼓励他们自信自强、奋发成才,表达了关工委老同志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关怀。同时,希望获奖同学以此为加油站、新的起点,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通过自己的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砥砺意志,成长成才。近年来,高新区关爱奖学金在高新区党工委的领导支持下,在热心关爱事业的老领导、老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奖励范围和力度都在不断扩大,爱心企业的捐赠物资也在不断增加。

  

图片3

 

 

图片1

 

 

图片2

 

     今年,高新区关工委对获得2016年度高新关爱奖学金的263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现场表彰。高新区关工委副主任郑洪华代表高新区关工委致辞。郑洪华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评选关爱奖学金和举办表彰大会的目的希望告诉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困难和境遇都是暂时,大家要做自信自强、积极乐观的人,要树青云之志、怀报国之心,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贡献的人。

图片5

 

 

图片4

 

图片7

 

     顺江学校八年级三班的林津儿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林津儿感谢高新区关工委及其工作人员对她的关爱和帮助。她说,由于家庭困难,曾一度影响到她的学习,正是因为来自高新区关工委这个温暖大家庭的关爱和帮助,她才能重新振作,好好投入学习,在学习和生活上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6

 

     今年,为了创新仪式教育形式,结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和学生需求,高新区关工委特别策划了一次专场音乐剧,在仪式部分结束后,组织全体获奖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观看了多媒体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该剧通过生动形象的裸眼3D技术,以及幽默又富有教育意义的情节,给同学们带去了一场试听新体验。观剧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图片9

 

 

图片8

 

     高新区关工委副主任王晋成、杜利民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来自高新区29所中小学校的400余名师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特别鸣谢以下爱心企业:成都新文创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四川新华西乳业有限公司、MOMO儿童摄影会馆、四川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美国悦宝园早教成都成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