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育儿心得 > 正文

一张纸条能做什么

2016-12-08 10:36 来自:搜狐母婴

      创意是无处不在的,只要大胆的去想象,去实践,生活中任何一种物品都能玩出新花样,比如最简单的--纸条还记得吗?小时候每每拿到纸条,就会折叠出小星星,装满玻璃瓶,放在床头...多么美的童年梦啊,现在拿到纸条,你会和孩子做些什么呢?

Part:1

      进入到12月份,圣诞、元旦双节将要接踵而至,要做什么手工呢?将手工纸裁切成纸条,赶快来学!这样的圣诞树,太可爱

圣诞树

超萌的圣诞老人,挂在圣诞树上吧

圣诞小天使

“堆”个小雪人

Part:2

房间装饰

      趁着节日来临,装饰下家里的空间吧!让过节气氛围绕身边,你会发觉生活真的太有趣了!高颜值的灯笼,这样做:

节日灯

Part:3

DIY

      除了上面的创意,纸条手工还可以做好多,好多...不信?接着往下看,可爱的小动物们。

迷之海底世界

立体鱼

纸条建构

DIY葡萄,

      惊叹了,原来纸条有这么多种玩法!创意很难吗?只要善于发现,勤于实践,你也可以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不可能。从纸条开始,赶快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