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幻灯 > 正文

圣诞老人扫阴霾 空降病房送欢乐

2016-12-20 18:26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IMG_0543

 

IMG_0523

 

IMG_0629

 

IMG_0659

 

IMG_058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芮洁)12月20日报道 今日,一位真正的圣诞老人空降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儿科病房一展风采,不时地献上飞吻,主动抱着孩子合影,见面就送礼物······逗得病房里一阵欢声笑语。

      临近中午,穿着红色圣诞服的圣诞老人带着助理出现在儿科病房,病童、家长都争着和他合影,“圣诞老爷爷的胡子是真的耶”!近距离拥抱圣诞老人的孩子兴奋地叫着,是的,这位圣诞老人可不是带上假胡须装扮出来的,而是一位“持证”圣诞老人,这是主办方特意从欧洲请来的一位真正的圣诞老人,他的头发、胡须、年龄可全都是真的。8岁的田云帆此前只在电视上见过圣诞老人,正在病床上看书的他,突然看到圣诞老人带着礼物出现在自己病床前显得非常惊喜,学了一年英语的田云帆用简单的英语和圣诞老人打招呼,“圣诞老人的和蔼和欢快让我很开心,我也要用这种乐观的精神对抗疾病,让自己快点好起来。”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儿科病房中的每位孩子都收到了圣诞老人的礼物:面包、糖果和姜饼,并拿到了和真正的圣诞老人见面的证书。吃着圣诞礼物的孩子们一扫病容,露出了快乐的微笑。这次活动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和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共同主办,目的是为病房中的孩子带去节日的欢乐。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儿科副主任杨昆表示,孩子们生病住院,心情都很郁闷,一来医院看到要打针、输液都哭得很厉害,陪同的家长表情也十分凝重,今天圣诞老人来医院给孩子们送礼物,让孩子们非常开心,家长们也非常配合,圣诞老人将节日的氛围带到病房,希望他的快乐能感染每个患病的孩子,让他们坚强地面对疾病,早日康复。主办方表示,这位真正的圣诞老人还将出现在成都的各大地标景点与大家见面,为大家带去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