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情系红围巾

2016-12-21 14:15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47173193182313648

 

30630148501031283

 

161650702836260226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成都市金牛区妇幼保健院所辖成都市金牛区养老服务中心自2015年10月成立以来,采用“医养结合”的服务模式,全方位负责老人的饮食、起居、家政服务,急老人之所急,想老人之所想,让老人感受到家的温馨和亲人般的体贴。

      冬天来了,气温不断下降。成都市金牛区妇幼保健院、成都市金牛区养老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希望入住老人度过一个温暖如春的冬天,自发利用下班时间为老人们亲手编织了红围巾。

      2016年12月20日,在定期开展的健康讲座上,潘悦副主任转达了院领导对入住老人们的关心和牵挂,并和医护人员一起为他们戴上红围巾,老人们非常感动,台上的文娱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一条红围巾,是孝心,更是孝行;一条红围巾,是善心,更是善行。医务人员们用爱的行动,驱散了冬日的严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