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专区 > 正文

跨年亲子剧来蓉

2016-12-22 14:49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YUFQ8541

 

YUFQ8893

 

YUFQ8442

 

poster小蝌蚪横版完稿0513预览图

      为了让平日里繁忙工作、很少有时间陪伴宝宝的父母们共享天伦,圣元公司携手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将著名儿童剧《小蝌蚪找妈妈》带来成都。

      青蛙妈妈用无敌青蛙腿帮助小蝌蚪虎口脱险,面对慈爱的妈妈,小蝌蚪却负气离家出走,与可怕的大黑鱼一起搅乱了水底世界。小蝌蚪能否走上正途,重新找回妈妈的爱呢?

      本剧第一次在孩子面前艺术化的阐释了生与死和母爱。教育孩子们要珍惜与妈妈在一起的时光,让他们懂得生命绵延不息,母爱永存的真理。

      该剧荣获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2003—2006)优秀作品奖、第九届共青团精神文明建设“五一个工程”优秀文化作品奖。

      活动时间:

      2017年1月1日(上午10:30、下午2:30)

      注:本次活动票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具体场次大家可根据安排自行选择。

      活动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沙湾路258号沙湾会展中心   加州花园酒店金色歌剧院(市区乘K1、K2、3路、32路、32A路、56路、83路、93A路、93路、101路、101A路、113路、 502路到沙湾会展中心站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