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中医北部片区医联体工作推进会在彭州召开

2016-12-26 10:30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QQ图片20161226102919

 

       12月21日,成都市中医区域指导中心北部片区医联体工作推进会在彭州市中医院举行。彭州市中医院院长陈小维在会上做了北部片区医联体工作情况汇报。

      陈小维说,截止目前,成都市北部片区已经建立了分级指导体系和组织体系,技术培训、查房指导、技术交流、宣传义诊也在稳步推进。下一步,将继续提高医疗技术,展开健康服务和科研工作,加强与金堂县的交流合作,加强与基层医疗机构的合作。

      推进会上,金堂县中医院也通报了医联体工作的推进情况。该院加强了学科建设,持续推进人才培养,加强了对外的交流与合作,同时项目落实到科室,落实到确定的个人。

      来自基层中医医疗机构的代表也发言表示,目前基层中医医疗机构业务增长较快,发展情况良好。为了培养基层的中医人才,提高基层中医机构的健康服务能力,希望上级医疗机构能够为基层中医医务人员的学习提供便利条件,同时能够下沉指导,提高基层中医从业人员的医疗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