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幻灯 > 正文

平安夜,环球MALL嗨爆了

2016-12-26 11:11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QQ图片20161226110604

 

      2016年12月24日下午14:00整,2016环球MALL双旦family嗨乐趴圣诞狂欢正式开启。

      火树银花,夜色阑珊,伴随着铃儿响叮当的节奏,近千名顾客、百家商户代表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朋友聚环球MALL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不平凡”的平安夜!

      14点整,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薄荷蛇女子乐队现场带来精彩表演。瞬间,环球MALL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观众被姑娘们的表演深深的吸引。

      表演结束,环球MALL为现场观众送出精美大礼,现场观众通过大屏与手机端互动游戏赢得精美舒适的床上4件套、文艺清新的茶具套装、旅行保温水壶、卫浴四件套、沙滩椅、折衣篮、米奇保温杯……等等丰厚礼品,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QQ图片20161226110623

      环球mall雄伟的外形里,内藏了一颗丰富多彩的孩子心,从海洋乐园到真冰场,从儿童游乐、形式多样的亲子互动体验活动到孩子的教育培养,环球MALL一直为如何更好的让家庭、孩子得到更好的体验而探索。环球MALL就像一个孩子王、成为了宝贝们的好朋友,今天“童模教父”威尔先生带领着100名环球萌宝来大闹环球!宝贝们身着圣诞服装,化身圣诞小精灵,为大家带来祝福,简直要萌化了。

QQ图片20161226110634

 

      环球MALL常务副总李道海先生上台发表圣诞致辞,感谢现场所有来宾,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

QQ图片20161226110651

 

      19点钟整,高潮即将到来。由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超模导师及十佳超模带来精彩时装大秀,此次大秀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黄金时代】主题秀、【繁花似锦】主题秀。舞动青春旋律,张扬自我主张,时尚已不是某种专属,而是自我个性和生活态度的展现,时尚也不再局限于眼前,它跨越了距离、民族、国界甚至是时间,无处不在的演绎着精致、柔美、高贵、奢华,又或是自然、质朴、亲近。

QQ图片20161226110704

 

      随后,超模们身着环球MALL各明星品牌商户服装进行全新演绎,大牌穿出大时尚!秀场怎么可能少了我们环球宝宝呢?6组环球宝宝家庭缓缓向我们走来,环球MALL自开业以来一直注重家庭理念打造,服务于每一个宝宝,每一个家庭是环球MALL不变的初衷。

      2016环球MALL双旦family嗨乐趴圣诞狂欢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错过的朋友不要遗憾,精彩仍将继续,环球MALL双旦FAMILY嗨乐趴——【嗨了!我的跨年夜!】将于12月31日呈现,百余种商品秒杀、丰富实惠的商品折扣,2017人COSplay等等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