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幻灯 > 正文

亲子年票成都首发 亲子娱教受热捧

2016-12-30 10:17 来自: 中国新闻网 

 《2017成都亲子游览年票》发布会现场 钟欣摄。  2017成都亲子游览年票 钟欣摄。

      29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中国关工委)发展中心主办的《2017成都亲子游览年票》今起在成都首发。

      据了解,《亲子年票》是一项社会惠民工程,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成都、长沙、西安、武汉等全国8省市发行。亲子年票解决了父母不知道带孩子去哪玩、怎么玩、如何让孩子真正的学玩相结合的一系列问题,也极大降低了家庭出行成本,让家长和孩子有更多时间和机会在一起娱乐学习。

      《2017成都亲子游览年票》选择了61个适合亲子互动和娱教于乐的场馆。采取一人一卡本人使用的方式,通过温泉戏水、冰雪世界、亲子主题乐园等8大主题61个场馆为家长和孩子提供多种学习和娱乐的方式。

      据悉,该年票有效期为一年,在使用有效期内每个场馆持成都亲子年票均可免费进入,享受该场馆门票价值的同等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