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金牛区妇幼保健院新春联欢

2017-01-23 15:18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IMG_35501

 

     金猴留恋丰收年,彩凤欢啼迎新春。2017年1月23日下午,成都市金牛区妇幼保健院八楼学术厅内张灯结彩,座无虚席。

IMG_3306

 

给心放个假

 

      金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范家堂,金牛区人大副主席梅健,金牛区卫计局局长邓开龙,副局长范荣恕、白中毅、刘翔飞,金牛区妇联副主席李晔出席了联欢会。为医院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也来到了联欢会现场,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邓开龙局长肯定了保健院60年的发展,成绩斐然,希望全院职工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寄语保健院明天更美好。安彩霞院长感慨“60年,记金牛妇幼跋涉之足迹;书振兴金牛妇幼之激情”,感谢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感谢老一辈金牛妇幼人的奉献和付出,感谢全院职工及家属的同心协力,希望保健院以今天的成绩为起点,在新的岁月里再创辉煌。

      开场舞《开门见喜》活跃了全场的气氛,工作时一丝不苟的白衣天使们以时尚、靓丽的形象登上舞台,挥洒自己青春的热情。舞蹈、合唱、情景剧、小品、手舞令人目不暇接,互动抽奖环节,让观众惊喜连连,联欢会现场年味浓郁、激情四溢,全院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建院60周年,喜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