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幻灯 > 正文

尚膳月禧关注女性健康献礼

2017-03-09 14:32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为迎接“三八”女神节到来,关爱女性健康。3月8日下午,在成都尚膳月禧养生月子会所内举办了“女性•中医•唯养”关注女性健康主题活动,为全城女性朋友们献上了节日的“礼物”。

1

      由于社会环境恶化和生活工作压力增加,使得女性身体机能发生很大变化,严重损害了女性朋友的身心健康,更影响了她们的生活品质。成都中医药附属医院副主任医师要永卿医师为到场的女士开展一场《胎前产后的中医调养》主题讲座。以生活案例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解女性健康调养的相关知识,帮助到场女士进一步正确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和保护自己,引导女性朋友走出健康误区,建立良好生活方式。

2

      除了讲座外,尚膳月禧还针对到场女士们一一为她们免费进行体质测试,中医问诊及产康咨询,近3小时的活动受到了到场女性的高度赞评。现场不少女士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女性健康知识有了深入了解,还深深感受到尚膳月禧养生月子会所对于女性健康的关心、用心及尚膳月禧月子会所在成都月子市场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