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成都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2017-03-13 11:52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用“初生牛犊”的精神,造“别出心裁”的作品!“新希望初心杯”2017成都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已正式启动,现面向成都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征集优秀广告作品。比拼创意,放飞脑洞,准备好将满脑子的奇思妙想,变成颠倒众生的Big Idea了吗?准备好将丰厚大奖纳入囊中了吗?来吧!用灵感征服大众,用创意赢得机遇。

1

 

      比拼创意  助力人才战略                                                                            

      据悉,2017成都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是由2017成都国际广告节&新传播影响力盛典针对大学生群体举办的专项高校文科大赛。活动由新希望华西乳业冠名,由中国广告协会、四川省工商局、四川省广告协会、成都市工商局联合指导,易播网51ebo.com、成都橙意机构、华盟新媒联合承办,并得到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熊猫邮局、酷狗音乐孵化器、光谷创业咖啡、氪空间大力支持。

      本届大赛旨在发现行业新秀,搭建广告人才选拔平台,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推动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竞赛平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既是创意交锋的赛场,更是活力展示的舞台。

      初心为题 唤醒纯粹力量

      日前,组委会隆重公布了本次大赛的命题——初心,一个充满情怀与温度的主题,一个会让大学生们感慨万千有无限灵感的词语,并将大赛定名为“新希望初心杯”2017成都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初心,是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一口纯,像妈妈的母乳,纯净珍贵;初心,是我们老了,但我们的日子每天都新鲜,相濡以沫,爱你如初。新希望华西乳业用回归本真的初心做零添加的酸奶,并用“初心”为它命名。初心,100%优质鲜奶发酵,不添加食品添加剂,PET材质包装,随身带,放心喝。

2

 

      此次,参赛者们也将以“初心”为立意,通过不同类型的广告创意及营销方案撰写,将你所理解的“初心”应用于产品推广。创作形式可根据你的强项自主选择,但作品必须紧扣“初心”主题和你所设定的产品。明确“初心”概念与该产品的紧密联系,突出通过“初心”立意的表达,可为该产品带来的产品差异化或价值提升,所创作的作品应最终可被用于商业实践(即可被用于实际包装生产或市场营销)。围绕“初心”概念的延展延伸核心,包括但不限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以匠心圆梦初心”、“初生牛犊,别出心裁”......

3

 

       大咖云集  赛事风靡高校

      据介绍,本次竞赛内容涵盖四个类别:“平面类”、“视频动画类”、“互动类”和“营销策划类”,形式为一次参赛、两次评选。组委会将邀请相关专家大拿组成“2017成都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评奖委员会”,负责制定《成都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评奖办法》和对参赛作品的评审工作,评选出最佳广告作品奖、最佳设计奖、最佳文案奖、最具人气奖、最佳营销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院校奖、全场大奖等8项大奖的获得者。

      同时,大赛组委会还将邀请行业大咖在成都5所高校内举办校园巡讲公开课,在现场,大咖们不仅会分享各自梦想前行路上的故事,还将针对大赛命题进行深入阐释,帮助大学生们进一步理解命题需求,更好的落地参赛创意作品。行业牛人走下“神坛”与你面对面交流,这简直能堪称为高校版“偶像来了”!光想想就激动万分。

4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巡讲画面

5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巡讲画面

      丰厚大奖 引无数人才青睐

      是金子,就要尽情的发光发热!让新生代广告人才发挥创意、施展才华的舞台已搭建就绪,这一次,让想象恣意发挥到极致;这一次,用创意设计让受众鼓掌欢呼;这一次,用实力去赢得丰厚大奖!名企孵化,OFFICE打赏,出街个展,大咖纳徒......更多惊喜致敬创意。

      奖励设置:

      (一)优胜者获得奖杯奖状;

      (二)优胜作品参加2017成都国际广告节现场展出;

      (三)实习机会:最具人气奖获得者,将成为新希望华西乳业校园推广员;

      (四)社会实践:最佳营销奖优胜者,其营销方案将获得社会实践孵化支持,主办方与赞助商对优胜作品进行包装并投入生产,并提供后续社会实践扶持计划;

      (五)孵化奖励: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艺哈文创孵化器办公室(红星路35号)1年免租使用权、酷狗音乐成都孵化器办公室(成都高新区天府五街200号1号楼8楼A、B区)1年免租使用权、光谷创业咖啡办公室1年免租使用权、36kr办公室1年免租使用权、熊猫邮局签约插画师(为期1年,名额3个);

      (六)特别大奖:本次获奖作品中将选取部分,由熊猫邮局印制明信片发行,发行收益将与作者分享。

      参赛说明:

      (一)报名时间:2017年2月27日—3月26日

      (二)报名方式: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成都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官网(cgs.51ebo.com),点击【我要报名】板块,线上填写报名表格;

6 

      2.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成都国际广告节官方微信,点击下拉菜单【创意大赛】进入【我要报名】板块,线上填写报名表格。

7 

      (三)上传作品截止时间:2017年3月26日 24点

      (四)联系方法:

      新传播影响力盛典组委会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大合仓星商界4栋3单元706室

      邮编:610000

      手机:李老师18581832817 侯老师18202841925 刘老师13880954538

      电话:028-84540890

      QQ:2594037228

      邮箱:2594037228@qq.com

      官方QQ群:

10

9

8

      你是否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心动不如行动,把握机会为梦想努力一搏吧!勇敢与创意兼备,方可成为广告行业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