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幻灯 > 正文

“馨光爱”巾帼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落户国家级经开孵化园

2017-03-16 16:39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合照

 

      今日,为支持女性创业、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龙泉驿区巾帼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以“馨光爱”为品牌,联合国家级产业园-成都经开科技产业孵化园,举行了“龙泉驿区巾帼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馨光爱·女性创业主题沙龙活动。

586854698

 

授牌

 

      上午9点30分,龙泉驿区委常委、区工会总主席王伟、成都市妇联副主席黄龙蓉等领导致辞,并为龙泉驿区巾帼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授牌。创业导师代表,女性创业者代表、女性企业家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了活动,见证 “馨光爱”女性创新创业基地的起步,“馨光爱”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直以支持女性构建理想生活为己任的服务性机构,将围绕女性关爱、女性创业和大健康等方向,为广大女性创业者提供更专业和优质地贴心服务。

馨光爱沙龙

 

      馨光爱·女性创业主题沙龙将活动推向高潮,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陆华,四川中医药科学院研究院博士罗霞、优秀的女性心理学家、女性创业代表等9位女性创业导师企业家代表受“馨光爱”邀请,分享创业经验,围绕女性创业期间的难点,对区内“双创”方面的扶持政策进行解读,围绕大健康产业,女性导师提出相关建议与指导。

      在优秀女性企业家代表进行创业分享及现场交流的同时,著名幼儿教育专家肖尔瞻指出,事业和孩子都是女性的希望和动力,要平衡事业和家庭的关系,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把精力同样分配是做不到的,能做到的是在创业过程中不要忽略孩子,“第一,可以多陪伴孩子,抽出时间,让孩子潜移默化地感受到创业者的闪光点,第二,不能娇宠孩子,很多创业者都因时间少对孩子心怀愧疚,无休止地满足孩子各种要求,这对孩子其实是种负能量,不利于其成长”。

      “馨光爱”将联合妇联和国家级产业园,积极引导和辅助女性投身“双创”浪潮,帮助女性追求自身梦想,关爱女性身、心、灵健康,辅助女性构建理想生活,实现自身价值和人生目标,并欢迎关注女性事业和女性创业、身心成长的同道加入,为新的女性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