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幻灯 > 正文

亲子运动会 孩子家长共成长

2017-05-11 16:39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亲子运动会2

     

获奖照

 

      亲子接力赛、亲子夹气球跑、混合跳长绳……近日,成师附小二年级四班亲子运动会圆满落幕。据了解,本次亲子运动会旨在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增进学生和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亲子运动会合影_meitu_2

 

生龙活虎与你追我赶

     早上9点,运动会雄壮嘹亮的欢呼声钟拉开了帷幕。运动会一开始,生龙活虎、活力无限的四班孩子们便开始了一场你追我赶、高潮迭起的大比拼。无论是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还是坐位体前屈和集体跳长绳比赛,不管是个人项目还是集体项目,46名小小运动员赛得认真,在一旁充当义务裁判员的爸爸妈妈们“裁”得仔细;四周观赛的“拉拉队员”们喊得澎湃,充当“后勤部长”的老师和家委会保障得力。

 

妙趣横生与别开生面

      这次运动会,别开生面之处在于,家长不仅是旁观者,还是参与者。孩子们的个人项目结束后,《父与子》的现实版正式登场。“亲子接力赛”、“亲子夹气球跑”、“混合跳长绳”等亲子项目逐一呈现。一时间,赛场上笑声不断、状况百出。想想这些爸爸妈妈们,老胳膊老腿的,为了参加这次运动会,也是拼了。有的家长腿有老伤,但仍坚持“轻伤不下火线”,积极参加跳长绳比赛;有的妈妈家长几天后腿都还在疼,可当时为了给孩子们带好头,还是坚持参加了好几个集体项目……,在家长们的热情参与下,运动场上热火朝天,到处洋溢着欢声与笑语。

      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这样特别的项目设计,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运动机能以及身体协调性,同时还给家长们创造了一次难得的亲子之旅。爱在运动中传递,运动因爱而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