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沃德国际儿童汇盛大开园

2017-07-24 17:08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1

 

1

 

22

 

      2017年7月23日,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盛安街388号的“沃德国际儿童汇”盛大开园啦!

      开园活动受到了在蓉中外各方的高度关注与支持。中国法国商会成都会长让.塞巴斯蒂安.罗郎松先生、佛朗索瓦法语学校校长杰瑞米.杰斯诺先生以及法国人海外协会代表和众多中外教育界重要人士到园参加典礼。奥运冠军邹凯等未能来到现场的文体界朋友也通过视频纷纷发来祝福。

33

 

      由沃德兹教育精心打造的沃德国际儿童汇以“创造快乐自主的成长环境,整合国际资源的多元教学”为办学理念。秉承“沃养童蒙,德通世界”的校训,倡导家文化的沃德大家庭,以“全身心地爱每一位家人”为家风。

88

 

77

 

      国际城南是成都这方沃土上的璀璨明珠,沃德兹教育在成都国际城南倾心打造0-12岁高标准一站式儿童成长体验中心,引进国际精英教育资源,多门国际主流语言浸入日常教学,只为孩子们在沃德国际儿童汇创造全球多元文化环境,健康快乐的成长,自信自主的生活学习,成长为明智和美、担当进取的幸福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