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东方明珠变红色 庆祝肯德基进入中国30周年

2017-09-07 19:22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中国上海(2017年9月7日) ——周四(9月7日)夜晚的上海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灯光秀,东方明珠点亮红色灯光,庆祝肯德基进入中国30周年。作为此次庆祝仪式的一部分,高468米的东方明珠在夜晚变为肯德基的标志红色,同时塔身打出了“三十而立”和“We are 30!”的字符。在东方明珠这个上海最为著名的地标,肯德基为粉丝与合作伙伴献上一场特别并且令人激动的派对。

111

上海东方明珠变红色,庆祝肯德基进入中国30周年

      为了庆祝进入中国30周年这一里程碑,肯德基宣布在9月10日至15日期间推出第二轮“经典滋味,价格重回当年”活动,所有肯德基WOW会员届时将有机会以当年的价格购买活动限定产品。肯德基WOW会员将收到电子优惠券,以人民币0.8元购买经典土豆泥、3.2元购买招牌香辣鸡翅——这分别是1987年和1991年这两款产品推出时的价格。

      “肯德基进入中国已经30年了,但我们依旧有一颗年轻的心。”肯德基总经理黄进栓(Johnson Huang)表示,“‘经典滋味,价格重回当年’活动不仅向我们在中国的蓬勃发展、向我们的顾客致敬,也显示了肯德基在中国未来继续壮大的信心。过去几年,我们紧随先进技术与流行文化的发展,与新一代顾客建立更好的互动,为他们带来更多创新口味与体验。”

      今年3月,肯德基推出“经典滋味,价格重回当年”的第一轮活动,肯德基WOW会员以1987年的价格购买吮指原味鸡和经典土豆泥,当时共发放近1.5亿张电子优惠券。

      一直以来,肯德基在中国都走在餐饮业数字化改革的前沿,通过移动支付技术、安装自助点餐机、发展外卖业务、推出肯德基中国移动应用等方式,提升顾客体验。此外,肯德基也一直积极应用提升消费者体验的新一代技术,比如试点人工智能、人脸识别技术、机器人、语音科技以及AR创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