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王月子节】成都医疗级月子中心典范-安琪儿月子酒店

2017-09-08 14:39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今日探店

      今天小编要带大家走进的是:成都医疗级月子中心典范——安琪儿月子酒店,让“琪式美学”给您的月子期带来不一样的完美体验。

mmexport1505111251106

 

本店亮点

 环境优势

      安琪儿月子中心地处发展欣欣向荣的城南区域,交通便利,生活方便

      五星级艺术酒店,东南亚装修格调,朴实中尽显奢华

      独栋月子专属服务机构

 强大医疗背景

      由成都市产科急救小组成员组成的安琪儿权威妇产儿科专家,以及来自台湾超过30年月子照护经验的护理专家领衔组建了一支资深服务管理团队

 琪式月子美学

      琪式朴奢环境、琪式月子理念、琪式月子管家、琪式月子餐、琪式美妈沙龙,共筑琪式月子美学。

mmexport1505111257522

 

月子餐

      月子期间的吃非常重要,作为医疗级的月子中心,安琪儿的月子餐是怎么样的呢?

      小编了解的结果,安琪儿的月子餐由临床主任营养师充分考虑妈妈的身体状况,结合产期康复情况,量身打造个性化餐谱,按照排-调-养-补四个阶段,帮助妈妈快速恢复好状态。

➤ 采用台湾成熟的月子餐理论体系,结合内地产妇体质和饮食习惯补充金字塔为依据

➤ 原五星级厨房团队精烹细饪,打造精品膳食

➤ 中医师根据产妇体质提供定制中药材食疗配方

第一周    

排除恶露 恢复伤口

第二周    

益气健脾 体质调养

第三周  

养血益肾 利水消肿

第四周  

恢复元气 塑身调理

      如此营养丰盛,品类众多的月子餐,离不开五星大厨的精心烹制。为了保证妈妈的用餐安全,安琪儿精心打造中央厨房,厨房的管理采用医院厨房管理体系,保证食品安全卫生。

 

小编有话说:

      这里有个小科普:安琪儿月子酒店是安琪儿集团旗下西南首家医疗背景、以国际JCI认证标准打造的月子酒店。

      国际JCI认证标准以至苛标准要求每个细节,连月子酒店的厨房也无一例外:餐品配送有专用电梯,洁污分类处理,保证食品绝对安全。

mmexport1505111262335

 

母婴护理

      相较于传统月子,安琪儿除了注重对产后妈妈的照护,同时更关注父母和新生宝宝的情感连接。护理人员会通过传授科学育儿技巧,帮助建立健康亲子关系。

➤ 安琪儿独创9+1服务模式,即产科医生 、儿科医生 、产后康复师、 营养师 、管家 、母婴照护师 、会员专员 、咨询顾问 、形体康复师,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专业服务。

➤ 入住安琪儿后,如果妈妈或者宝宝出现任何紧急情况,可尊享绿色就医通道,快速安全的转移到安琪儿妇产医院。这就是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

mmexport1505111281576

 

新生儿篇

      对于宝宝护理,安琪儿提供了一系列的服务,确保宝宝在这里得到精心呵护。

➤ 新生儿科医生巡诊

➤ 宝宝洗浴

➤ 宝宝抚触

➤ 宝宝面部、皮肤、臀部和脐带护理

➤ 宝宝游泳

 0-1岁早教训练(视觉训练 早教体能训练)

➤ 黄疸测定

➤ 新生儿理发

      探店过程中,小编了解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育儿方式“袋鼠式护理”。经过工作人员讲解,原来这是一种国际先进的育儿理念,能够科学培养建立亲子关系。 

      安琪儿自有两位持国际认证的泌乳师IBCLC和四位国际婴幼儿抚触按摩师。国际权威认真哦,拿本本上岗,值得信赖。

      这两种证件都是有考核有效期的,是具有含金量的。 

      安琪儿妇产医院为月子酒店提供最强有力的医疗资源支持。

      新生儿科专家无论白天黑夜,24小时待命,每日巡诊提供健康安全保障 健康体检等个性化,顾问式的服务让宝宝得到安全、悉心的照料。 

      婴儿室设置在3楼、4楼和5楼,实行医疗级的院感控制制度,避免交叉感染。室内配色和灯光颜色都很淡雅。

      安琪儿提倡“母婴同室”,但是妈妈想去做个瑜伽或临时办事,无法带上宝宝,那么就把宝宝送去婴儿托管室吧!

      托管室内设多台摄像头正对婴儿床位,连接wifi。妈妈只需下载app,就可以随时跟踪宝宝状况。

mmexport1505111292941

 

妈妈篇

      安琪儿为妈妈提供专业的护理、完善的产后康复体系和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在安全,私密,舒适的星级酒店式静养之地,多方面让客人体验高端、专业、安全的琪式月子服务

      同时,安排安琪儿妇产医院产科专家每3-5天随访、营养师每周随访,随时把控妈妈的身体状况。 

      坐月子期间,妈妈们会受到哪些照护呢?

➤ 入店、出店的健康评估

➤ 产科医生巡诊

➤ 母乳指导

➤ 伤口护理(会阴 腰部 腹部)

➤ 子宫按摩

➤ 中药水发汗

➤ 乳腺疏通 

      安琪儿遵循医疗循诊科学,结合中医内外调理疗法、纯天然植物修复产品,为每位妈妈在短期内制定内容丰富的产后修复计划。 

      从头部到脚的康复护理,如产后专业洗头、产后面部舒缓护理、印式阿育吠陀背部调理、中医经络循环、下肢去水肿。

mmexport1505111298004

 

      产后瑜伽也是很受欢迎的产后修复项目之一,对塑形瘦身很有效。 

       

小编有话说:

      咱们的护理人员都是经过正规医学院学习持有“护士资格证”上岗的,资深的母婴照护师也是通过权威资质认证的,简直就是双保险,无缝管理,24小时看护母婴,为母婴提供专业极致的产褥期照护。

mmexport1505111304503

 

客房介绍

      小编打探到,安琪儿月子酒店有5层楼高,四种房型,共 79间房

      私享单间、经典单间、奢享单间、暖阳舒居,供不同需求的妈妈选择,所有的房间都有新风系统,安全健康

      与其他月子中心相比,这里房间色调比较暗淡,营造出静谧的环境,

      陈设更简单,面积更大,层高更高,床更宽敞,更有来酒店度假的感觉。 

      整个月子会所很像一家高级酒店,月子房的布置也仿照酒店客房,但仔细看,还是有一些区别的

      每间客房都有超大面积,有供母婴充足的活动空间,床都是2.2*2.0的超大床,卫生间干湿分区,还有为家属和大宝专设的防滑浴缸,沙发也是超大,舒适、宽敞尽在其中。 

      床垫的话是硬软两面,俗称“具有记忆功能的乳胶垫”,防止顺产妈妈扯到伤口,利于产后恢复,细致入微。

 

小编有话说:

      安琪儿月子酒店引入五星酒店标准设计,各项细节人性科学,所以专业、安全、可信,有保证。

mmexport1505111287747

 

管家服务

在安琪儿的每一天,您只需要充分享受和宝宝、家人的幸福时光,其他一切交给安琪儿。

 

德国TUV莱茵服务认证体系 360精致感动服务

      安琪儿月子酒店按照德国TUV莱茵服务认证体系,建立了360精致感动服务,确保服务品质,让客户享受贴心、细致、尊贵的服务。

 

医疗级消毒要求 避免交叉感染

      除了对酒店所有区域进行医疗级别的消毒外,清洁客房时都是依照“一房一套巾”的规则操作:蓝色毛巾清洁物表、棕色毛巾擦地、红色毛巾清洁卫生间、绿色毛巾清洁面盆和淋浴洁具。

      看似工絮繁琐,但是对于妈妈和宝宝来说可以有效避免最大程度的交叉感染。

 

配备母婴用品 拎包就可入住

      免费赠送妈妈、宝宝全套月子期间专用品,当然了安琪儿还考虑到家人陪护,也准备一套简单的家人用品。

      一家人的用品都备齐全了,真是细致入微。

 

24小时待命 全方位照护

      只需一个电话一个呼叫铃,纯净水,洗熨衣物就可以送到房间,只要妈妈有需要,专属管家服务可以随叫随到。

      工作人员还重点介绍:酒店提供母婴贴身衣物免费洗衣服务,清洗完毕会对每一件衣物进行紫外线消毒后送至房间。

 

多重门禁系统 保障母婴安全

      客房区域位于3-5楼,特别设置多重门禁系统。只有工作人员和家属要刷卡才能使用电梯,严格限制外来人员,最大程度的保障母婴安全。

 

访客制度严厉 消毒程序严谨

      小编当时在前台,刚好有个访客,前台接待致电住店妈妈,经身份确认无误后,再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手部消毒,戴上口罩后方可进入。

      这样做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母婴病毒感染。

 

贴心人性设计  保障人身安全

      小编发现每一个尖锐的拐角都细心安装防撞设置或者做了磨圆处理,距离地面较矮的每个插头都安装了专用盖。

      经过了解这点主要是为了考虑探访的儿童准备的。

 

小编有话说:

      安琪儿以星级酒店的标准苛求服务细节,接送服务、购物服务、上门取物服务、洗涤服务等,将家庭的温馨融入到月子酒店的的每个角落。

      客户退房后,进行医疗级终末消毒,医疗专用的臭氧机对床品进行彻底消毒。空气消毒机对环境进行消毒,含氟消毒制剂对所有物表进行消毒,连空调出风口都不例外!

环境介绍

      整个酒店的外观和内部都是深棕色的基调,这和内部高雅别致的装修,交相辉映,加上质朴的藤编与麻布材质的背景设计,营造出艺术感觉。 

      室内面积开阔,活动区域较大,让妈妈和宝宝在喧闹的城市里能找到一处宁静舒适的休息地。 

      会议区域一般是供店内妈妈的先生作为商务会客之地,陪护工作两不误。 

      会谈区域陈设简单大气 ,墙柜上还拜摆放了很多和坐月子有关的书籍,妈妈们可以一起交流育儿经,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小编有话说:

      月子酒店内设购物区、书吧、中西餐厅、孕教学院、瑜伽理疗室、美容美体......通过五星级配套,让妈妈真切感受到在度假中坐月子。

mmexport1505111210802

 

沙龙活动

      为了丰富咱们妈妈的月子生活,安琪儿的智囊团在组织策划活动方面是下足了功夫。力求每月活动不同,给妈妈们带来不一样的产褥期生活体验。 

      对于宝宝来讲,有的活动偏向于实操,比如新生儿抚触。28天后妈妈们面临出月子出店,如何给宝宝做好基础护理,这是月子期间需要学习的,也是成为合格父母的第一步哦! 

      来吧,给月子生活加点料。对于妈妈自身来说,沙龙还会举行美妆课、手工趣味课、烘焙课等时尚实用的课程。

 

小编有话说:

      谁说坐月子就要躺着睡着,哪都不能走不能动。No!No!No!在安琪儿坐月子,沙龙活动为你的生活注入一股跳动的活力,或许你会感受到生命赋予你非凡的意义。

 

交通指引

导航:安琪儿月子酒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桂溪西路60号

电话:028-81893333

 

女王召集令

      道听途说无用,妈妈们不如亲自来体验一把!恢复好身材的同时,心情也是美美哒!

      掌上妇幼给你们带来最棒的体验,安琪儿月子酒店也为妈妈们准备了一场深度体验活动,

名额有限,下手不要慢!

体验内容:新生儿游泳抚触

活动地址:高新区桂溪西街60号

活动时间:9月23日上午10点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 13683499654

2、扫描下方的微信二维码,报暗号“安琪儿月子酒店”

参与活动,还有伴手礼相送~

礼品:安琪儿奶瓶娃娃抱枕、孕期瑜伽体验课1节

(我们会在活动前一天电话或短信通知时间地址,请以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