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幻灯 > 正文

【女王月子节】成都首家景区花园式喜月月子中心

2017-09-12 14:37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

 

      青青小草,碎花点点,盎然绿意,生机勃勃。仿佛置身于一片世外桃源,远离纷扰,让人倾慕沉醉。你们一定想问这到底是哪里?这就是成都首家景区花园式月子中心——喜月月子中心驸江店。

      前有绿坪庭院般舒适环境,后有最温馨的服务体验。远离城市的喧嚣,这里仿若一个天然的氧吧,从诗意谐趣的花木步道到自然铺展融入这片绿意的独栋小屋,这里的环境简直是小编看到的众多月子会所里最为人惊叹的,而所有的这些用心只为给妈妈和宝宝提供。百闻不如一见,看看还有哪些感动你的地方。

 

mmexport1504704634373

 

本店亮点

环境好

      喜月月子驸江店地处三圣乡,远离闹市,毗邻白鹭湾湿地公园,周围环境清幽,空气好。

 

mmexport1504704642130

 

风格自然

      整体规划打造走田园自然风路线,置身于此,仿佛回到大自然怀抱,让人身心舒畅。

 

性价比高

      远离城区的位置,让喜月月子驸江店不仅在环境上有天然优势,也让价格更有竞争力,可谓天时地利占尽。

 

成立时间早

      喜月月子始于2011年,目前已经有6年时间,老品牌,放心。

 

 

mmexport1504704715722

 

环境介绍

      喜月月子驸江店由4栋2层高的别墅组成,低密度,高绿化。鸟语花香、潺潺流水、绿树成荫......相信在这里坐月子会是一种不错的体验。接待大厅摆放着各式用品,造型各异的干花艺彰显着喜月月子的别致。一楼设有前台及接待区,自动杀菌净手器随处可见,到访的客人或者探视的家属需在前台测量体温、消毒、穿鞋套后方可入内。

安保工作

      安保问题是各位妈妈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喜月月子的安保措施:严密周到,环环相扣。 全区域门禁控制,需刷卡或密码进入,所有房间均有门禁,并且门禁卡为一卡一房,报警系统与片区派出所直连。

 

mmexport1504704651620

 

月子餐

      饮食是月子里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在妈妈入住后,中医师会根据妈妈的体质情况合理调配个性化定制的月子茶,高级营养师根据妈妈的体质、饮食禁忌安排更适合妈妈体质的营养月子餐。所有餐点都是厨房现做,所以能确保每位妈妈的定制餐食。根据月子恢复阶段、体重、口味,制定月子餐菜谱。随时跟踪食用情况,务求通过科学营养的饮食,更好母乳充足,同时又吃出好身材。 

mmexport1504704661022

母婴护理及服务

      喜月月子6年来一直坚持母婴同室和3个24小时的特色服务:专业育婴师 24小时1对1照护、专业护士24小时随叫随到服务、 专业产康师(通乳师)24小时随叫随到服务。

 

产妇护理及服务

      专业的护士团队每天巡房,监护妈妈的体征和生理恢复情况,并详细记录在档,如体温、血压、体重、恶露、泌乳、睡眠、生产伤口恢复情况等。产后乳腺疏通、催乳,凌晨排奶记录其中一页。密密麻麻的登记,从入馆开始到出馆28天的时间,都详尽记录。

 

mmexport1504704666967

 

中医养生贯穿月子期

      中医查体,根据自身特征制定养生计划,中药洗头,调理血络。除此之外,涵盖的产后康复项目涉及包括:产后子宫复旧、产后子宫颈的恢复、产后阴道壁的恢复; 产后内分泌调整、产后疲劳恢复;产后腹部形体恢复、产后臀部形体恢复、产后大腿形体恢复、产后小腿形体恢复;盆底功能恢复、妊娠纹治疗、产后乳房塑形等超20种产后康复项目;您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每种套餐内已经包含部分产后康复项目。

      产后康复中心引进了目前国际领先的普林格尔产后生殖器官康复设备,可以有效用于复旧生殖系统及催乳等。

 

宝宝护理及服务

      每日密切观察宝宝的生长发育情况,如黄疸消退情况、体温、体重、大小便情况等数据的测量并记录;每日的沐浴、抚触和新生儿保健操,身体清洁和消毒护理,也由专业的护士姐姐通过专业手法完成;还有金牌专护进行专业科学喂养、儿科医生定期查房、专业护士给宝宝游泳;会所提供宝宝满月party、新生儿主题拍照.....

 

喜月月子的单间套餐护理和服务项目

       产妇服务项目包括:专护24小时1对1贴身服务营养师根据体制情况定制月子餐(每天3餐3点共6餐),妇产科医生,儿科医生,中医师不定期查房等20余项服务;产后康复涵盖:乳腺疏通催乳等多项服务;宝宝服务项目包括了:专护24小时1对1照护,黄疸监测,生命体征监测,每日洗浴,专业护士进行抚触按摩,为宝宝提供早早教等10余项服务。

 

mmexport1504704695489

 

趣味活动

      喜月月子有多功能房,供在馆的妈妈们进行各种活动,让大家的月子期一点都不枯燥。还会定期举办烘焙,手工,瑜伽,新生儿护理等课堂。

产后瑜伽 

      由专业的瑜伽老师指导妈妈做恢复性的瑜伽动作,活动活动手脚。

 烘焙课 

      大家一起动手做蛋糕,聚在一起说说笑笑,这样的月子还会无聊吗?

手工课

      邀请产妇的家庭成员参加,一起陶冶情操,促进家庭和睦。

插花课程

      过程有趣,手法雅致,让人赏心悦目。

新生儿护理课程

      手把手教授产妇关于新生儿护理操作,切实感受到初为人母的喜悦和责任。

 

mmexport1504704705789

 

驸江房间

      驸江店的房间一共有17间,房型有单间和套房两种。风格各异,可公主萌萌哒,可任性土豪,可文艺清新,应有尽有,总有一款适合您。

梦幻公主房

      圆您一个公主梦,室内配置了呼叫铃,呼叫铃直达值班室,如有需要可以和值班人员沟通。当然,每个妈妈都配备了一名专护,和专护沟通也是可以的。

      房间内还配置了一些小物件,例如针线盒、灭蚊器等,都是日常使用的。在这里坐月子真有家的感觉呢。产妇和新生儿的必需品都一应俱全,只要拎包入住即可,无需操心。

独栋套房

      独栋套房,是整栋别墅共两层。可以两层都定下来全部自住,成为一个非常私密的月子别墅,适合家庭成员较多的妈妈使用。

      所有房间都提供基础生活有品,包括宝宝的与妈妈的,直接拎包入住即可。还值得一提的是每个房间大床旁边的婴儿床,小小的,但是很别致,并且具有多项功能,保障宝宝安全:

      功能一:所有用材均采用防水、透气、阻燃、抗菌、无毒的安全保障,让家人和妈妈更放心,宝宝更健康。

      功能二:亲亲呵护,更显关爱。婴儿床采用独立的蚊帐保护,可以有效的防止蚊虫对宝宝的叮咬,让宝宝睡得舒适,健康成长。

      功能三:食品级安全保护,睡盆采用全透明食品级ABS材质,让宝宝更健康、家人更安心。

       功能四:1-12度自由调整,防止宝宝回奶。睡盆底部采用优质的气泵弹簧,能在 0-12度之间任意调整,更加有利于新生儿的生长发育,并能有效防止宝宝回奶。

       功能五:对角刹车系统,让宝宝更安全。婴儿床无论是在房间还是室外,对角刹车系统都能有效的避免婴儿床轮子自动滚动带来的危险。

 

mmexport1504704700187

 

休闲区域

      喜月月子的公共休闲区设在1楼和2楼。一楼的休闲区和鱼池,在池边看看书喝喝茶真不错。二楼木制架上错落有致的摆放着绿植、摆件、宝宝照片,让人非常舒心,喜月月子每一处都能让您感受到爱、生态、清新……

 

细节分享

      经过实地探店,还有几个细节和大家分享:公区和客房卫生间干爽清洁,没有一点异味,浴室柜安装了直饮水,冷热龙头是可抽拉式的。喜月月子在细节处理上,比较偏向实用主义,每一项设置都能看出喜月月子的用心。

       层高不高,但是一二楼之间的楼梯都设置有扶手,重点是扶手都是边缘磨圆的设计,非常安全。

      妈妈和宝宝的衣物清洗等也由会所工作人员完成。

 

关于喜月月子

      成都喜月月子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旗下成都喜月月子会所,是西南地区首家景区花园式专业母婴护理机构,成立于2011年;从开业至今,喜月月子已经为3万妈妈提供产前、产后咨询服务,为上千妈妈提供过产褥期专业服务;累积了丰富的产后护理和产后服务经验,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效应; 在月子中心这个细分领域里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品牌影响力。

      当然大家最关心还是价格,毕竟现在的月子中心,一个月的费用也要四万至五万了。何况还有如此专业的医疗团队全程悉心照料呢!不过在这次女王月子节,成都喜月月子中心让物价回到了解放前,但是全年钜惠仅此一次!所以道听途说无用,不如亲自来体验一把! 

 

驸江店交通指引

      地址:成都市三圣花乡(东篱菊园景区)驸江路(揽菊广场东侧)

      咨询电话:028-69216666

      交通指引:在三圣乡驸江路揽菊广场旁边上有明显的指示牌,小编顺利到达喜月月子中心驸江店。

      导航:喜月月子中心驸江店即可。

 

      在孕妈妈圈子里,大家对喜月月子的评价是价格不高,环境巴适,服务专业。对于住惯了高楼大厦,希望在月子期间有个度假式的体验,成都喜月月子中心驸江店就是你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