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专区 > 正文

首届女王月子节探店活动实录之二

2017-09-26 11:12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由掌上妇幼主办的首届女王月子节活动在准妈妈的殷切期待中继续上演。

      九月的天,是一副和谐的画卷......准妈妈带着“球”,准爸爸为他们保驾护航!共同参与美妙的“女王月子节之旅”。

      本周末,“女王考察团”深入打探了两家顶级月子中心,让孕妈妈和妇产医院资深护士长面对面互动沟通,实操练习婴儿抚触;另外,孕妈妈还与国家级药膳大师畅聊养身之道,其精心准备的“孕妈药膳火锅”让大家食指大动,学习吃饭两不误。

 

图3

 

图2

 

图1

 

      探店四团:安琪儿月子酒店

      时间:2017年9月24日上午10点

      安琪儿月子酒店为各位孕妈妈带来了《婴儿游泳抚触》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安琪儿妇产医院金牌护士长廖巧,结合最新新生儿护理理念和多年丰富的护理经验,为广大孕妈妈上了一堂生动有趣、内容详实的新生儿护理课程。

      “新生儿游泳抚触”听上去似乎不需要什么技术含量,所有的医院都可以进行,但其实并非如此。新生儿游泳抚触可以提高婴儿呼吸系统功能,使其身体、智力发育更完善,免疫力得到提高,这项技能对医院的环境、设施、卫生、护理人员素质等要求很高,否则可能会起到反效果。

      课程间隙,孕妈妈们趁此机会向廖护士长取经,了解到更多关于新生儿护理方面的知识。

 

图5

 

图4

 

      讲座结束后,安琪儿为到场的每位孕妈妈准备了营养可口,膳食均衡的“琪式月子餐”。更为贴心的是每位家属也品尝到色味俱佳的陪护餐。

      用餐完毕,安琪儿还组织了幸运抽奖,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3

 

2

 

1

 

4

 

      探店五团:月靓母婴月子会所

      时间:2017年9月25日上午10点

      传承中医精髓、弘扬中医文化是月靓用心做好月子市场的信念。本次月靓母婴月子会所带来的深度体验主题是:孕妈药膳火锅趴。

      是不是很有特色呢?

      在开趴之前,月靓的天团级别“专家团”和广大准妈妈亲切见面。国家级药膳大师和瑰宝级中医师妙趣横生地和大家互动讨论,现场气氛融洽,掌声笑声不绝于耳。

      为了保证本次活动开展的高质量和高水平,月靓特意挑选出怀孕超过4个月的准妈妈家庭一起鉴赏药膳火锅。还有月子会所专属营养师配置的“一排二调三补四固”汤品,供大家食用。

 

7

 

6

 

5

 

      本次主题让孕妈妈们赞不绝口。能带着圆滚滚的“球”搓一顿营养丰富的药膳火锅,简直不要太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