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育儿心得 > 正文

时尚博主在悦子嘉的月子期生活

2017-12-12 19:11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1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位时尚博主的故事,当然她必然还是一位嘉妈。

      本期嘉妈专访时尚博主肖李莎,职业模特 / 健身达人 / 旅游达人等,而现在她的人生标签又升级了,晋升为一位全能辣妈。  

22

      今年10月,宝宝养乐多平安出生,肖李莎带着宝宝入住悦子嘉国际月子会所南门店,开始了为期30 天的月子生活,这对高颜值夫妇的基因实在是强大,我们悦子嘉的很多妹妹都被宝宝养乐多给圈粉了。接下来我们来听听SASHA在悦子嘉的月子期生活是怎样度过的。 

      当初怀孕4个月的时候我专门从上海飞回了一趟成都,就是想要尽快订好医院和月子中心的事。回来时间不多,大概在2天内也看了很多月子中心,但是悦子嘉给我印象和感受是最深的,一是你们护士制的管理制度,专业的护理人员照顾宝宝,感觉很规范。二是你们的生活管家制度,为妈妈的生活提供了很多生活上的帮助与服务。三是你们会进行母乳喂养指导,为之后妈妈母乳喂养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协助。四是你们的环境我个人很喜欢,房间装修风格简洁现代化,大大的落地窗采光非常好,区别于其他那种很浮夸很欧式的风格。五是你们的产后康复项目,可以最快速帮助妈妈们的体能及身体各方面恢复。所以最后权衡各个方面的优势,果断放弃了看的另外几家月子中心,选择了悦子嘉。

      在悦子嘉为期30天的月子生活,自己过得比较充实,之前我觉得坐月子肯定就是无聊两个字,每天只能安安静静的待着。可是从我刚来踏进门的那一刻起就改变了我的看法。下午的加餐早早放在了桌上,然后生活管家张姐已经帮我打好洗脚水准备泡脚了,接着是中药擦澡,宝宝也被护理妹妹安顿好了,再之后晚餐也到了…就这样第一天满满的就过去了。

      每天除了生活管家照顾我的起居外,还有很多项目等我去做,例如产后瑜伽、产后康复、新手爸妈课、手工课…加上儿科医生巡房、产科医生巡房、营养师的巡房。有些时候一天都忙不过来,感觉自己也是忙忙的,一点也不会无聊一天也是过的无比充实。 

      在悦子嘉的月子期间,不管是对妈妈的服务还是对宝宝的护理,护理人员都非常贴心。因为我的母乳量太大,有一天因为涨奶厉害而发烧了,护理人员霞霞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实时跟进我的状况,及时的处理各种问题。本来17:00下班的她,那天专门值了夜班,因为不放心我的身体状况,一直到第二天我的身体有了好转,她才下班回家休息。不光是她,还有我的生活管家张姐,知道我发烧后端来滚烫的洗脚水,为了让我多排点汗,一点一点帮我洗脚,看着她手烫得满头大汗,真是满满的感动。还有因为我喉咙不舒服,第二天餐饮部立刻为我准备了三天的雪梨汤。营养师也专门为我及时的调换了汤品。客服部的妹妹为了帮我恢复元气,专门为我准备了爱吃的糖醋排骨。这些一点一滴的小事让我都铭记在心,感觉悦子嘉真的像家一样温暖…

      当然还有其他的护理妹妹们、前台的工作人员、儿科医生、产科医生、营养师,她们每个人都是极度温柔有耐心,处理问题也是非常迅速及时。这一点让我要为她们点100个赞。

      特别要说一下的是悦子嘉的月子餐,都是营养师为妈妈们量身打造的,这30天来一天6餐几乎不重样,变着花样的给妈妈们吃。因为本身少油少盐的关系,其实我很快的就瘦了下来。在20天左右时,我就已经能穿上原来的牛仔裤了,体重也还差8斤回到孕前了。所以合理的饮食搭配加上母乳喂养,其实对于产后的身材恢复是很快的!

      对于整个30天的月子餐我是非常满意的,荤素合理的搭配,再加上适合自己的汤品,每天吃起来也不会乏味。例如万圣节那天,餐饮部还特地为妈妈准备了少糖的僵尸手指饼干,吃起来也是乐趣多多。

33

      生了宝宝之后,我整个人都有了很大的变化,最大的变化是感觉变得更加勇敢又更加柔软了。因为之前想过生产时一定要顺产,但是前提条件是三指后必上麻药,但是最后我一咬牙关,选择了对我和宝宝最好的方式

      整个过程不上麻药自然生产。都说为母则刚,真是一点没错,我感觉这是目前为止做过最酷最有勇气的一件事了。变得更加柔软完全是因为宝宝,从真正见到宝宝那一刻,母爱被激发出来了,整个人被他所暖化,朋友们来看我时,都说我变得柔了很多,感觉头上顶着母性光环,之前的很多棱角都看不见了。

      宝宝给我带来的变化不光是身份的转化,更多是心里变化。突然觉得当妈妈的感觉真的好奇妙,各种感觉混杂在一起,难以描述。从看到他的出生,到你亲手剪断他的脐带,我们共同经历着生活轨迹发生巨变的那一刻,感受着初为父母的伟大与感动…    看着他依偎在我怀里努力吃奶的样子,偶尔对我悄然一笑,会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悦子嘉的30天月子生活,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从什么都不会的新手爸妈,升级变成了全能爸妈,对自己来说也是一项挑战,还有我觉得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在月子期一定要保持一个好心情,对于母乳喂养的妈妈是追奶的最好神器。还有就是在这种碎片式的时间里,尽量保证自己充足的睡眠,休息好了身体才会恢复的更快。

      在悦子嘉感受到的一点一滴我都会记住的,30天的时间似乎就在一眨眼间,还来不及消化和回味。感谢悦子嘉,给了我无比舒心和快乐的月子生活。感谢悦子嘉工作人员们,给了我最动人和温暖的记忆。二胎我肯定还是会来悦子嘉!

      30天的月子期一晃而过,我们养乐多宝宝在一天天的长大,现在已经满月啦。

44

 

      看着我们的养乐多茁壮成长,一天比一天可爱,而分别总是悄悄的到来,悦子嘉很多工作人员都舍不得养乐多宝宝。

55

 

66

 

      在悦子嘉的30天,SASHA一家跟悦子嘉大家庭相处的特别融洽,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欢乐。值得一提的是,整个月子期间,SASHA恢复的非常好,不但身体倍儿棒,身材更是让其他妈妈颇为羡慕,一点儿都看不出来生了宝宝的妈妈呢!

77

 

      感谢SASHA对悦子嘉的认可,对悦子嘉来说,妈妈的信任与口碑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会一直坚持安全,健康,贴心服务,止于至善的理念,为每一位妈妈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希望养乐多爸爸妈妈还是时常带宝贝回“嘉”看看!也祝愿这一家人以后的生活幸福、快乐!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