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年365天凝聚成对161组新生儿家庭的祝福!

2018-01-23 18:44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转眼之间,2017已经过去,2018正式开始,不知道你的2017年有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呢?反正对于莲笙母婴来说,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莲笙母婴发生了几件大事:

01成立莲笙企业管理公司

      莲笙母婴月子中心成立了运营管理公司,意味着莲笙母婴由微小企业开始向着品牌化集团化方向迈进。

1

 

02成都莲笙母婴第三家店开业

      经过1年多的精心筹备,莲笙母婴清水河旗舰店在2017年正式对外营业,这是莲笙母婴继鹭岛国际店、中粮御岭湾店的又一力作!选址不在是高端别墅区,而是在成都清水河公园内部,环境上更加优雅别致,设施设施上也全面升级,面积更是将近10亩,是成都首个园林式月子中心

2

 

03一年服务161组新生儿家庭

      莲笙母婴从创立之初到现在,服务过的新生儿家庭超过600组!在2017年,莲笙母婴月子中心得到了161组新手父母的信赖与选择,其中包括2008年奥运冠军殷剑和她们家的二宝在内!120多名员工的辛苦付出,356天的精心呵护,换来161组新生儿家庭的和谐幸福。

3

 

      2017已经过去,2018正向我们走来,过去的每一步脚印才成就了今天的我们,感恩16(一路)有你,17(一起)前行,2018,我们携手再出发,共同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