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肯德基牵手全国首个公园城市马拉松

2018-05-20 14:27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5月20日,由中国田径协会、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等主办的、以“公园·城市·未来”为主题的“韵动中国·2018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2018天府半马)在兴隆湖鸣枪起跑,7000名跑步爱好者们在美丽的兴隆湖畔迎风起跑,将城市与公园、运动与环境、人与自然的完美交融诠释得淋漓尽致。

 

图片1

 

      2018天府半马是全国首个公园城市马拉松,秉承一贯的“尽情自在”、“运动阳光”形象理念,成都肯德基作为官方赞助商组织跑团参与,用实际行动向消费者传达健康、时尚、活力、年轻化的品牌理念,希望从奔跑中带给更多消费者运动的快乐。

 

肯德基以奔跑之名 寻自在心

      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在肯德基川渝黔滇市场总经理李学红、肯德基上校和奇奇的共同带领下,由肯德基员工和WOW会员组成的K-RUN跑团,在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中,上演了一场奔跑的“速度与激情”。

 

2

 

3

 

      沿途中,K-RUN跑团们矫健的身影融入兴隆湖的美景,他们有: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为大家带来美味的肯德基宅急送员工,有与肯德基一起成长、奋斗的老员工,有来自肯德基wow会员的创业精英,更有肯德基wow会员中50岁开始跑步、“想跑就跑“的老将!他们在拉拉队及围观群众的呐喊助威中,不仅仅是奋力奔跑,也在用脚步享受着兴隆湖的每一处风景。21.0975公里的征途中,肯德基主跑团有跑友的陪伴,有热烈的助威,有沿途的美景,在奔跑中战胜自我,这就是挑战极限的马拉松运动精神。

 

111

 

2222

 

牵手童跑 亲子共享奔跑乐趣

      如果说马拉松赛事的肯德基主跑团是挑战自我极限的勇士,那么参与“亲子跑”的跑友们更像是一场家庭的欢聚。在5.2公里的迷你马拉松中,亲子跑团的参与,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收获了无限的快乐。

 

4

 

      肯德基一直强调有父母健康的陪伴,陪伴欢聚、陪伴阅读、陪伴运动的亲子理念。肯德基川渝黔滇市场总经理李学红表示,亲子跑团的参与,背后倡导的家庭理念都与肯德基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品牌态度十分契合。“牵手童跑”,就是希望家长带着孩子去奔跑,感受跑步的乐趣,也加强亲子的交流,培养感情。小朋友们通过与父母共同合作,一起享受了跑步的乐趣,激发了孩子的运动热情,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

      欢快活泼的氛围贯穿于亲子跑始终,在跑道终点,肯德基还为所有参赛家庭准备了经典小食作为补给,让大家完赛后现场品尝到肯德基美味,补充能量。

 

“吃动平衡”倡导健康理念  肯德基一直在坚持

      三十多年来,肯德基从未止步,在岁月长河中不断革新,不断向前,始终致力于将优质的美食提供给消费者。肯德基所属的百胜中国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饮食健康及吃动平衡的全民健康教育和宣传,支持饮食健康科学研究和科普教育,长期通过支持举办“肯德基三对三篮球赛”、“肯德基青春健身操”、“K-Run”跑团支持各地的马拉松等活动,倡导全民运动,从而不断推动“膳食多样化,吃动两平衡”的健康理念,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

 

5

 

6

 

      2017年百胜中国推出的公益科普公众号“百食百步”,更以纯科普形式,积极推广膳食营养及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充分体现百胜中国对公众健康科普教育的企业担当和责任。在刚刚结束的2018全民营养周上,百胜中国以其营养健康推广平台“百食百步战队”的名义支持和参加中国营养学会发起的“慧吃慧动,减重100天打卡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推广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