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幻灯 > 正文

碧桂园开学季二手亲子义卖会活动举行

2018-09-10 11:10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义卖会现场

义卖会现场

 

      开学的第一个周末,爱心正在传递。9月8日上午,“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开学季亲子二手义卖会活动在高新区碧桂园·沁云里项目举行,三十多个亲子家庭带来玩具、学习用品等进行义卖,交易所得全部参与9.9公益日助学项目,帮助更多贫困学子。

      本次活动由碧桂园集团成都区域党支部主办,旨在培养孩子们勤俭节约的美德和乐于助人之心,打造一个爱心平台。

 

各色玩具应接不暇

项目现场变成热闹集市

      8日上午,亲子家庭陆续来到现场,布置起摊位,虽然是义卖活动,但每个孩子都毫无保留,拿出了最珍爱的玩具。

 

签到处

签到处

 

      秋天的小店、andy玩具店、森森之家……一间间“店铺”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物品,芭比娃娃、喜羊羊、玩具车等应接不暇。小朋友们用卡片标明价码,精心制作了宣传海报,向往来的小顾客热情展示自己的商品。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亲子二手义卖会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亲子二手义卖会

 

      小卖家定价优惠,还搭配了小礼物。“杯子一元,买杯子送花茶”“乙晨小店,请带我回家。”细节处透露着爱心。小买家则在各个摊位间穿梭,学习用零钱购买商品,或者用自己的玩具进行交换,项目现场变成热闹的集市。

      刘先生已经带着儿子参加过几次义卖,在他看来,这种活动能够培养孩子的分享和助人意识,有益于心灵成长。

 

DIY手工馒头

DIY手工馒头

 

      摊位旁还设置了手工烹饪区,小朋友们认真搓揉面粉,和家长共同DIY手工馒头。

 

公益慈善项目结合9.9公益日

汇聚暖意,传递爱心


碧桂园搭建公益平台

碧桂园搭建公益平台


      据了解,本次义卖活动交易所得将参与9.9公益日助学项目,帮助更多贫困儿童。同时,活动现场捐赠的书本、玩具等物品,将在9月下旬捐往青白江站公益项目。

      碧桂园集团成都区域党支部副书记余兮若介绍,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等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倡导大家“一起爱”。另一方面,碧桂园集团及其创始人杨国强积极投身扶贫公益事业20余载,为社会累计捐款已超36亿元,受益人次近20万人。

      为了更好地回报社会,2013年,碧桂园集团成立了国强公益基金会;2014年,碧桂园志愿者协会倡导发起了“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全国性品牌公益活动,目标是将公益力量带到祖国大地每一个需要的角落。

 

余兮若介绍碧桂园集团公益项目

余兮若介绍碧桂园集团公益项目

 

      余兮若介绍,2018年,碧桂园集团把扶贫作为主业,与全国9省14县开展结对帮扶。针对贫困地区仍有6万多名贫困学子的情况,国强公益基金会专门设立了“乡贤故里情,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公益慈善项目,希望整合各方资源,打造一个爱心公益平台。此次亲子二手义卖会活动的初衷,就在于将碧桂园集团的公益慈善项目与9.9公益日相结合,汇聚暖意,传递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