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肯德基举行《“改革开放40年”影像见证》活动

2018-09-20 18:25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从9月20日开始,当你走近成都肯德基环球中心餐厅,一辆巨型的“CRH动车组”最先映入眼帘,它的车身与肯德基餐厅合二为一。走进餐厅内,一场记录图片展正呈现给成都消费者,一张张承载了肯德基成长记忆的照片,铺满了长8米的照片墙,多彩的画面温情地诉说着“成长”的故事。

 

图片1

 

图片2

成都肯德基开展影像见证活动

 

见证40年辉煌 时代经典画面与肯德基共述成长的故事

      时值2018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肯德基联打造“改革开放40年”主题系列活动:在全国范围开展《“改革开放40年”影像见证》活动,以“加油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设计元素重新装饰百家主题餐厅,值得一提的是,亮相百家肯德基餐厅的《“改革开放40年”影像见证》活动中所使用的摄影作品以质朴的镜头语言,记录了全国各地人民日常生活里的动人瞬间。

      据了解,作为《“改革开放40年”影响见证》活动之一,在成都肯德基环球中心餐厅举行了特别展览,肯德基希望通过这些一张张记录着肯德基与中国共同成长的照片,让广大消费者了解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肯德基的成长,并引起与消费者的时代共鸣。

 

图片4

现场还展出了1995年成都第一家肯德基餐厅开业的信息

 

图片3

 

      在展区,记录了从 1987年肯德基进入中国,在北京前门开业第一家餐厅,到如今5600多家餐厅遍及中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经典瞬间,每张照片如数家珍,讲述着肯德基成长、发展的故事。同时,在主题餐厅内,“广安红色马拉松” 展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观赏。据了解,广安是全国著名的红色旅游城市,广安红色马拉松作为“韵动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一站,不少外地选手都是慕名而来,此次肯德基也将组成K-Run跑团参与到广安红马之中,值此“改革开放40年”之际,消费者也可以在主题餐厅扫描二维码,报名此次广安红马成为K-Run跑团一员,通过参与马拉松的形式,为中国加油!据悉,此次展出的照片里还有获得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金奖的作品。

 

图片5

主题餐厅还设置了“广安红色马拉松”展区

 

      据了解,除了在9月20日-10月14日期间,消费者前往成都肯德基环球餐厅可以观展之外,本次展览还采用了中德人工智能研究院提供的“三维数字重建技术”,将主题展通过实景空间建模永久保留在线上,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身临现场空间观展。

 

铭记改革开放历史瞬间 穿越40年为中国加油

      在全国范围开展《“改革开放40年”影像见证》活动的同时,肯德基还重磅推出以改革开放历史事件及瞬间为主视觉的中秋国庆桶,借身边触手可及的商品与场所,与大众共贺时代正能量。今年中秋国庆桶共推出四款包装设计,分别摘取了改革开放以来几个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及瞬间,仿佛将人们带回那些令国人充满自豪的时刻。

 

图片6

 

      据悉,从进入中国市场时的第一家门店,到目前遍布全国各省的5600多家门店,肯德基伴从携手国家博物馆、联动线下门店在全国范围推出“国宝耀中华”主题活动,到推行“天使餐厅”为残障人士筑起实现梦想的平台,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十一年,推出“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公益项目” 为贫困地区孩子提供营养加餐,再到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创立“小候鸟专项基金”公益项目……每一个主题活动,都真实触动着大家的情感。而在本次全国范围内展开的“改革开放40年”主题活动中,肯德基在发挥创造力的同时,也凭借自身特有的优势,整合资源、联动线上线下,实现了大规模、大覆盖率的一次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