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幼孩子走进小学 感悟成长

2019-04-18 15:38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DSC_3188

 

      为了帮助即将毕业的大班孩子们更加全面、直观地了解小学,以积极地心态迎接小学生活。2019年4月15日上午成都市第三幼儿园在天涯石小学开展了“走进小学,感悟成长”的活动。

      初春的校园,万物生机盎然,踏进小学校园,一切都让孩子们感到新鲜。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高高的教学楼和宽广的操场,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孩子们稚嫩的歌声伴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成为校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紧接着在小学生的一对一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小学校园:有神奇的科学实验室;有五彩缤纷的美术室;有清新的音乐室;有充满书香氛围的阅览室……孩子们眼睛里的好奇、期待和对小学生活的向往早就藏不住了。最后,孩子们体验了小学课堂的精彩,课堂上哥哥姐姐们认真听讲、积极举手、专心学习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小学1

 

      一上午的参观活动之旅,孩子们通过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近距离了解了小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幼儿园的不同。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有了更多的对小学的认知,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能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步入小学,开启新的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