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幻灯 > 正文

儿童物理防晒霜红榜 5款放心买

2019-05-29 08:17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天气越来越热,紫外线君铆足了劲儿,放飞自我地释放它的穿透力,就问你怕不怕?可不要以为,紫外线只会把人晒黑,还可能会把宝宝晒脱皮、晒出斑。

      最可怕的是:宝宝3岁以前晒伤一次,成年后皮肤癌发生的风险就会增加。

TIM图片20190529181408

 

      宝宝防晒的方法主要是涂防晒霜、戴防晒帽和太阳镜了。防晒霜作为宝宝夏天防晒的重头戏,该怎么选呢?

      美国儿科学会(AAP)建议,给宝宝选防晒霜是,应该选含“氧化锌或二氧化钛”成分的产品,原因是:它们是物理防晒,不会被皮肤吸收,对宝宝会更加安全一些。

      今天给妈妈们推荐5款安全的物理防晒霜,跟着买准没错!

      1、贝亲婴儿防晒乳

儿童物理防晒霜红榜,5款放心买!

      贝亲的这款防晒霜是典型的摇摇乐型防晒,有效成分是二氧化钛。虽然是物理防晒,但因为它加入了乳化剂和保湿剂,所以避免了物理防晒难涂、厚重的通病,流动性很好,也很清爽。防晒指数是16,适合日常用。30g,官方价82。瓶身非常小巧,携带非常方便,名副其实的口袋型防晒霜。

 

      2、安热沙倍呵防晒乳

儿童物理防晒霜红榜,5款放心买!

      安热沙小蓝瓶也是非常安全的物理防晒,防晒成分是氧化锌、二氧化钛,未添加紫外线吸附剂,保护儿童娇嫩肌肤,孕妈也可以放心用。含有甘油、丁二醇、角鲨烷等保湿成分乳液状质地,清薄不油腻,所以很好推开,非常清爽。防晒指数是30,25ml,官方价168。

 

      3、甘尼克宝贝物理防晒霜

儿童物理防晒霜红榜,5款放心买!

      甘尼克宝贝矿物基础防晒霜,可同时抵御UVA和UVB,脸上和身上都能使用。防晒指数50,在水里活动能防晒80分钟,适合在海边用。50毫升,才68块,价格敲美丽。不过,这款防晒是霜状的,有点难推开,建议先涂润肤乳再用它。

 

      4、惠氏小狮子冰感隔离防护喷雾

儿童物理防晒霜红榜,5款放心买!

      一般,市面上的防晒喷雾是水雾状的,给孩子用比较担心吸入的风险。但这款氏小狮子防晒喷雾,喷出来的是绵绵的慕斯状,水雾非常少,安全性很加分。有效防晒成分是二氧化钛,不会被皮肤吸收,很安全,150毫升,75块,适合3岁以上用。

 

      5、Thinkbaby儿童防晒霜

儿童物理防晒霜红榜,5款放心买!

      纯物理配方,专门针对6个月以上的儿童和孕妇群体(普通成人也可使用)。主要防晒成分是20%的氧化,防晒指数达到50,,可以抵挡99%的紫外线,在户外、海边使用,保护宝宝的皮肤不受紫外线的伤害。它的吸收性也不错,挤出黄豆粒大小的防晒霜,用指腹轻轻推开后,整个手背都会形成一层白膜,只需再推匀、轻轻拍打,让其自然吸收就行了。89毫升,官方价89元,价格很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