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儿童性早熟”系列科普讲座上线

2020-04-17 14:20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00417141652

 

“儿童性早熟“如此嚣张,这些知识你都知道吗?

      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4月我院儿童内分泌专科门诊剧增了许多来咨询性发育的家长和孩子,确实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环境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孩子出现了性早熟的问题,说到“早熟”,家长们都觉得她像一个潜伏的“敌人”,看不见,又摸不着,但确确实实在我们身边,时不时“偷袭”我们的孩子,让我们担忧不已。

      《中华儿科杂志》根据对10万例不同年龄组的男女青少年跟踪研究证明:孩子早发育一年,身高平均少长7cm,另外,也有研究表明性早熟还会增加孩子成年后患上生殖系统疾病的风险。

      那么什么是性早熟呢?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孩子的性早熟呢?家长们到底该怎么做才能有效预防孩子性早熟呢?

      为此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儿童内分泌遗传代谢科将在4月举办“关注儿童性早熟”系列线上科普讲座,为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带来一波丰富的科普盛宴,一起来围观吧!

微信图片_20200417141634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参与!

微信图片_2020041714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