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0红领巾飘起来 成都市草堂小学教育集团一年级入队仪式

2020-06-02 09:57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TIM图片20200602160929

草堂小学本部

 

微信图片_20200602175345

草堂小学子美校区

 

微信图片_20200602175521

草堂小学西区

 

      窗外的小树又一次枝繁叶茂,初夏的阳光在枝头跳跃,对于草小教育集团三个校区一年级的孩子来说这个6.1儿童节显得格外特殊。今天,草小教育集团三个校区,迎来了一年级新成立的27个中队,孩子们一同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光荣地成为一名少先队员,未来定会为着理想勇敢前进!

      一首《你笑起来真好看》回荡在校园上方,一年级的孩子们陆续来到操场,“全体立正,出大队旗”,孩子们站得笔直眼神中透着坚定和与期待,鲜红的队旗在风中飘扬,嘹亮的队歌让人斗志昂扬,革命先烈的遗志被一代代少先队员传承,入队是一种庄严的仪式也是一份爱的传递,草小教育集团三个校区的大队辅导员宣布了新晋少先队员名单。

      2020,是特殊的一年,我们看到了无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今天,孩子们将接过高年级优秀少先队员们手中的红领巾,稚嫩的小手握成拳头宣讲一段庄严的誓言:“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空中飞舞的红旗谱写出健康向上新的诗篇,我们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红领巾将指引着这些孩子们循着诗意的方向,成为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