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妇儿体检扫码付费上线

2021-01-27 17:08 来自: 红星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127170226

 

      全面健康,始于体检,为积极践行“全民健康”理念,为市民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健康体检服务,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中心)优化流程,改善就医体验,在体检区内便可实现健康体检、在线缴费、线上报告查询“一站式”服务。

 

我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中心)

“一站式”服务的三大优势

      1.体检人员绿色通道,与门诊患者分流分区,各项体检均在体检区内完成。

      2.无需排队,在线缴费,有序体检。

      3.体检报告无需排队等候,在家即可在线查询,通过手机登陆“成都掌上妇幼”点击个人中心即可查询个人电子体检报告。

 

体检中心环境图

手机缴费流程

      第一步:关注微信公众号“成都掌上妇幼”,点击个人中心办理电子就诊卡。(已有我院电子就诊卡此步骤可忽略)

      第二步:在健康管理中心(体检中心)体检服务台处根据体检项目打印体检指引单

      第三步:使用微信扫码,扫描体检指引单左下角二维码即可进行缴费


健康管理中心(体检中心)简介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中心)成立于2010年。中心依托医院雄厚的医疗技术实力和先进的医疗硬件设备,以高质量健康体检为基础、构建妇幼健康管理平台、多学科健康干预平台、健康管理信息平台,提供“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信息化、智能化、个性化的“一站式”健康体检服务。

一、高质量健康体检

      中心拥有1200多平方米的独立健康体检空间,环境优美温馨,分别设置了普检区、男宾检查区、女宾检查区、VIP检查区、专家咨询室、休息区等。本中心由高级职称主检医师团队、护理团队以及专业服务人员构成。配备高档彩色多普勒超声仪、无创性动脉硬化检测仪、人体成分分析仪、双能骨密度检测仪、13碳呼气试验检测仪、核磁共振(MRI)、CT、数字化摄片机(DR)、美国全自动检验设备等先进医疗设备。开展团体、个人健康体检、孕前、孕期、高考、入职、入学、驾驶员等体检服务。

二、妇幼健康管理平台

      医院推行标准化管理,促进全市妇幼服务同质化。构建成都妇幼健康联盟,建立了辐射成都全域的 “1+4+N”架构的独具成都特色的妇幼专科医联体,搭建了成都市首个产内科诊治平台。医院设有妇女保健指导中心、儿童保健指导中心、妇产科、儿内科、儿外科、乳腺科、中医妇科、康复科,营养科、预防保健部等妇幼特色专科。妇产科、儿科疾病的诊治规模、技术水平等居西南地区前列。在高质量健康体检基础上,医院专家团队可提供妇幼专科健康评估、健康咨询、健康干预、健康宣教等服务。

三、多学科健康干预平台

      体检后,由高级职称临床主检医师对体检报告进行多科学全面的体检评估分级(健康、亚健康、慢性病、大病)。根据不同级别给予相对应的健康干预,并为需进一步治疗的体检者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实现多学科疾病管理与健康预防的有效结合。

四、健康管理信息平台

      依托医院健康管理信息平台提供线上健康宣教以及营养、运动指导等服务。为体检者建立个人电子健康体检档案,跟踪随访生命周期健康发展状况,亚健康检测数据,及早预见疾病风险,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坚持“健康体检是基础,健康评估是手段,健康干预是关键,健康促进是目的”,整体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观,狠抓科研创新,积极推进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将国际先进健康管理理念与权威实体医疗资源进行整合,以过硬的技术,优良的服务,热忱为各界人士的健康促进提供满意服务。

 

医院健康管理特色项目

      1.乳腺癌,宫颈癌,卵巢癌等恶性肿瘤的早期风险评估,早期筛查和早期干预。

      2.膳食营养和体质素养评估及个体化建议方案。

      3.亚健康中医体质辨识和养生保健调理。